公司簡介 產品系統 最新消息 聯絡我們 回首頁 English
 
  最新消息
 
 

光優電子於2005年8月所有LED產品均符合RoHs規範 2006/09/19
 

 

光優電子(Royal-light)從2005年7月開始,其所出貨的所有LED元件系列,均可符合歐洲有害物質限用指令(Restriction of certain Hazardous Substance,RoHS)的要求。該指令將於2006年7月1日在歐盟生效,全面禁止新的電氣電子設備中採用包含鉛(Pb)在內的某些有害化學物質。

為了方便客戶,光優電子(Royal-light)提供兩種方式讓他們訂購符合RoHS指令的產品:現在所有的基本封裝元件都符合RoHS指令,若客戶不想改變產品的型號,則可以利用原來基本產品的型號來訂購;若希望採用截然不同的元件型號來識別符合RoHS指令的產品,則可以要求光優電子(Royal-rllight)提供獨特的元件型號。